close
  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懸壺「鮮」滴雞精換妥新包裝 宅配來嘗鮮!一打開 很驚喜!  廠商 很大方 給六罐正品 試喝!👏🏻👏🏻👏🏻宅配人員 貼心提醒我:要放冰箱 冷藏!(因為我個人擔心 家庭式冰箱 冷藏溫度不夠,所以我ㄧ拿到手,馬上放冰箱 冷凍存放!)  ,我放冰箱冷藏處退冰,打開罐子 「鮮」滴雞精 呈現 果凍狀,讓我補充 動物性 膠原蛋白  ,嚐起來 是 鮮味十足的 像 微鹹雞肉凍般,然後~  我隔水加熱~「鮮」滴雞精凍 變成了 液體狀,  方便快速 一口飲用!沒有多餘調味!口感 順口!對身體沒負擔!😍😘純粹精華  滴滴鮮取😍適合青少年發育時期、老年人 身體虛弱 、生病 開刀後 調理身體狀況、身體疲勞⋯平時需要補充營養!貼心提醒建議: 諮詢醫生後, 適量飲用!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王莊❤️二無一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